高雄搬家公司-高雄搬家-高雄吊車搬家

2017-12-01

高雄搬運公司推薦

通常搬家公司出車都是專車出發,也就是和客戶訂好時間地點,再由公司發車。車輛回程時也需要油錢、過路費以及司機的時數,因此搬家公司會將回程的空車作效益最大化使用,這就是回頭車。擁有近三十年專業經驗,以服務爭取客戶,服務人員素質良好,專人免費到府估價,絕不中途抬價!南北回程專車、合車,市區大小搬運,高雄搬鋼琴公司行號工廠遷移,鋼琴吊卸,全台回頭車大中小各式車輛齊全。搬家細心、價錢公道!歡迎來電洽詢。各位顧客您好,您曾有搬家煩惱嗎?從現在開始不會有這些問題了。本公司備有優良搬家師傅到府估價,為了提昇搬家行業新形象,本公司備有正式估價契約書及收據、保障客戶之權益。敬賀喬遷閣家平安!幫您最親密的家具穿衣服哦!

高雄搬家

搬運推薦

若您有特殊需求,如搬至新家時辰等特殊問題,請於搬離舊屋的前三天告知,以利本公司安排搬家行程。高雄搬運公司請顧客提前於一週前約定相關估價服務行程,避免行程耽誤。損害賠償請於到定位後小時內提出。貴重物品之搬運請先告知,避免因故損壞之求償行為。

高雄搬運

這間搬家算是平價中又細心的了,因為外頭飄著雨,吊車搬家就算物品從吊車上卸下來蓋雨遮,高雄搬運公司也多少難免會在等待吊車卸下的時候淋到雨,所以像我已經打包完畢的電腦螢幕電視這種電器,他們就最後才吊下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