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搬家公司-高雄搬家-高雄吊車搬家

2020-04-27

專業台南抽化糞池熱忱服務,價格合理公道

如果您擁有化糞池系統,高壓水刀清溝則必須對其進行正確維護,這一點很重要。您需要多長時間從化糞池中抽出固體取決於三個主要因素:
 
1.家庭人數
2.產生的廢水量(基於家庭人數和用水量);和,
3.廢水中的固體量(例如,使用垃圾處理會增加固體量)。
 
儘管化糞池吸收場通常不需要維護,但您應遵守以下規則以保護並延長其使用壽命:
 
1.請勿使用汽車,卡車或重型設備在吸收場上行駛。
2.請勿在吸收區種植樹木或灌木叢,因為根部會進入管線並堵塞它們。
3.請勿用堅硬的表面(例如混凝土或瀝青)覆蓋吸收場。草是最好的遮蓋物,因為它有助於防止侵蝕並幫助去除多餘的水分。
4.不要從屋頂,露台,車道和其他區域轉移地表徑流水,使其遠離吸收場。
 
化糞池是一種水下沉澱池,用於通過生物分解和排水過程進行廢水處理。化糞池可以安全地處理廢水,因此在排水系統較差或沒有主幹網的地區廣泛使用化糞池。它們的工作原理是將糞便和廢水收集在一個大的地下水池中,主要用於農村地區。化糞池在城市地區使用不多,因為城鎮污水是通過污水處理系統處理和運輸的,這些廢水由當地的供水公司進行維護。
 
台南抽化糞池系統具有簡單的設計,它是由玻璃纖維,塑料或混凝土製成的地下防水容器(通常為矩形或圓形)。儲罐連接有兩條管道(用於進口和出口)。進水管將化糞池中的廢水收集起來,時間要足夠長,以使固體和液體廢物相互分離。出口管也稱為排水區,將經過預處理的廢水從化糞池中排出,然後將其均勻分佈在土壤和水道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