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搬家公司-高雄搬家-高雄吊車搬家

2020-11-17

台北舒壓按摩讓男人不會跟你分開戀情的幫助以及分析-酒店經紀的經驗分享


我最近收到了一位酒店經紀妻子的電子郵件,酒店經紀遭到了重創。
她不僅要處理自己的丈夫有外遇的事情,而且那個丈夫還決定他不確定自己是否準備好結束婚外情或放棄情婦。丈夫一直聲稱自己“感到困惑”,並且“需要時間確定他的心臟在哪裡”。

妻子要我對她應該做什麼的建議。
她非常想挽救自己的婚姻。她有孩子要考慮。她還沒有準備好關閉自己已經過的生活的大門,因為她的丈夫表現得像個傻瓜。她希望他最終會回來,但是在此期間她該怎麼辦?她不想退縮,讓他繼續跟這個女人繼續生活,但是她擔心,如果給她一個最後通or或按下問題,他將不會選擇她並且會永遠離開。

她不知道該轉彎。
我對此的看法(僅是我的看法)是,妻子處於這種情況下,她必須決定什麼將對她個人構成破壞交易並採取相應的行動。此外,如果丈夫允許自己退居給別人,丈夫就不太可能尊重她或對她持積極態度。我將在以下文章中對此進行更多討論。




當他仍然有外遇時,很難挽救婚姻:

酒店經紀想做一些我認為目前尚無法解決的事情。當三個人在一起時,恢復或解決婚姻幾乎是不可能的。確實應該只有兩個。為了糾正這種錯誤,您將需要你們兩個都堅定並願意做很多修復工作。如果他的思想和心臟可能與其他人在一起,或者如果他不確定他想要哪個人,這對他是不可能的。

而且,丈夫期望妻子下定決心時要忍耐是完全不公平和自私的。
他不應該同時擁有這兩種方式。妻子認為婚姻可能會受到威脅,這讓妻子很痛苦。因為說實話,即使她要求他為婚姻做事,她也會總是想知道丈夫是否正在考慮和渴望情婦,特別是因為丈夫非常誠實地表示不願意結束婚外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