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搬家公司-高雄搬家-高雄吊車搬家

2020-11-24

你一定要知道的舊屋翻新地產價格暴跌的原因!-專家報你知!




舊屋翻新房地產泡沫破裂的第二個原因是,由於高房價和高利率,新購房者不再能夠購買房屋。
房地產市場基本上是一個金字塔計劃,只要舊屋翻新買家數量在增長,一切就很好。由於首次購房者是在金字塔底部購買房屋的,因此該$ 100,000.00房屋的新資金一路向上傳給了$ 1,000,000.00房屋的賣方和看護費用買方,因為人們出售了一個房屋併購買了更昂貴的房屋。 。高房地產價格和高利率的雙刃劍已將許多新購買者拒之門外,現在,我們開始感受到對整個房地產市場的影響。銷售正在放緩,可供出售房屋的庫存正在迅速增加。

房地產泡沫破裂的第三個原因是房地產市場的心理已經改變。
在過去的五年中,房地產市場急劇增長,如果您購買房地產,您賺錢的可能性就更大。越來越多的人看到了這一點,對那麼多投資者的這種積極回報推動了市場走高,並決定在他們“錯過”之前也投資房地產。






任何泡沫市場的心理,無論我們談論的是股市還是房地產市場
都被稱為“追隨者心態”,每個人都跟隨追隨者。這種從眾心理是任何泡沫的核心,並且過去曾發生過多次,包括在代末的台灣股市泡沫,日本房地產泡沫,甚至早在台灣的鐵路泡沫期間。直到最近,牛群的思想已經完全佔領了房地產市場。


總之,房地產泡沫破裂的三個原因是較高的利率。
首次購房者被定價出看護費用市場;並且有關房地產市場的心理正在發生變化。最近出版的電子書“如何在不斷變化的房地產市場中繁榮起來。現在就保護自己免受泡沫!” 詳細討論這些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