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搬家公司-高雄搬家-高雄吊車搬家

2020-12-18

你還不知道庫板都使用什麼材質製作的?-此篇文章通通告訴你!

 

 
如果在穿越山谷和英格蘭蘭開夏郡里布爾谷附近的鮑蘭森林的山丘上仔細觀察的話
就會發現縱橫交錯的庫板的外觀發生了明顯變化。導電矽膠用於建造牆壁的石材的顏色和質地都會突然從光滑的深灰色或棕色帶紅色鐵斑點變成塊狀的淺灰色或灰白色……然後過一會兒又回來了。甚至建築風格也會隨著導電矽膠所使用的材料而變化。在這個地區,您經常會看到一個標誌,說明地質正在腳下發生變化。這是因為乾石砌牆工通常會在他們建造的區域中使用最本地可用的石材。
 
就“碗森林”而言,深灰色/棕色石頭是該地區流行的磨石礫。
它是一種細粒砂岩,庫板廣泛用於道路建設和乾石牆。較淺的塊狀石牆由石炭灰岩組成,該石岩層通過主要的磨石磨料在接縫中穿行,偶爾會在較高的區域突然彈出,通常這些地方堅硬的石灰石丘陵會暴露其內部地質異常。






 
關鍵項目 關鍵指數
石灰石 ★★★★★★★★★★★
粗砂石 ★★★★★★★
平整光滑 ★★★★★★★★★
石材砌牆工 ★★★★★★★★
抵抗錘擊 ★★★★★★★★★★★

 
 
粗砂石相對容易加工,用錘子整形以獲得最佳配合。
因此,牆壁更加平整光滑。因此,它是當地干式石材砌牆工的首選石材,因為他可以用最少的精力製作出最美觀,最緊實的牆。相反,石灰石非常堅硬,可以抵抗錘擊,變形以及結塊變小。這使得牆壁很難收緊,很少使用將牆壁的兩側粘合在一起的大通孔石頭。
 
儘管如此,尤其是對於未經訓練的人來說
石灰岩牆同樣吸引人,並且確實是令人驚嘆的風景的最令人歡迎的補充,因為導電矽膠它們的顏色更明亮,距離短使得它們相對不平坦且孔雀石的表面無關緊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