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搬家公司-高雄搬家-高雄吊車搬家

2021-01-08

台灣首屈「文創情趣用品品牌」,凡事都得DIY

近年來,隨著情趣用品的可獲得性和使用量的增加

越來越多的男性將情趣用品融入了他們的獨居和伴侶性生活中。情趣用品的使用開闢了新的選擇和可能性,因此很容易看出為什麼它們變得流行。有些男人,甚至那些陰莖非常健康的男人,仍然可能想知道是否需要採取任何措施來確保使用這些玩具不會損害其陰莖健康或伴侶的健康。正確,謹慎地使用,應該不會有問題。順便說一句,正確使用包括以適當的方式保養和清潔情趣用品。

考慮到這一點,為正確的情趣用品護理建議以下技巧:

繼續閱讀。情趣用品應附帶有關其使用和保養的基本說明。熟悉並遵循這些說明將很有幫助。請注意任何警告,如果製造商建議他人不要以某種方式使用玩具-則不要以某種方式使用玩具!這是常識,但有時人們會被帶走。但是,也請注意,情趣用品被視為“新穎產品”,因此不受嚴格的管制-因此某些製造商可能未包含說明。如果是這種情況,建議您使用可靠的在線資源加強對特定玩具的保養。第一次使用前要洗淨。在插入陰莖環,假陽具或其他工具之前,請花幾分鐘時間對其進行良好的清洗。它應該已經過消毒和工廠密封,但是確保它始終是一件好事。此外,許多物體都有一些人不喜歡的“新產品”氣味,清潔可以幫助減少這種氣味。並確保在洗滌後徹底乾燥產品。

每次使用後都要洗淨。情趣用品每次使用後都需要清潔。

雖然有些人喜歡等一等,然後再使用它們,然後再清潔它們,但使用後儘快清潔它們可能更安全。這樣可以防止細菌和異味變得更加“根深蒂固”,更難以排出。知道如何清潔產品。大多數情趣用品對肥皂和溫水反應良好,但請查看說明以查看特定產品是否不同。金屬製成的玩具也可能被煮沸,但是一個人需要確保在使用煮沸的物體之前留出足夠的“冷卻時間”。任何涉及電池或電源插頭的物品都應附帶有關清潔的最佳方法的信息,而不會損壞。如果不是這樣,請在線檢查可靠的來源-但將其浸入水中通常不是一個好主意。當心多孔材料。許多“柔軟”的情趣用品都是由感覺良好的多孔物質製成的,但也可以使細菌更容易藏起來,這對想要保持陰莖健康的男人來說是不可以的。清潔多孔材料也比較困難,並且乾燥起來可能很困難-這樣會使細菌更容易生長。因此,請謹慎使用情趣用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