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搬家公司-高雄搬家-高雄吊車搬家

台中日文補習班推薦,團體班每小時只要兩百元!

有了發音,最好是現在就開始投入時間和工作。不要因為困難而忽略它。當事情變得更加困難時,花時間說和聽這些聲音非常重要,這樣您就可以了解前進過程中的所有差異和例外。好的,現在繼續學習如何閱讀平假名。到達可以閱讀和回憶所有內容的地步,然後繼續進行下一部分。現在您可以閱讀和發音平假名了(記住,慢慢來就可以了!),現在該學習如何在計算機或智能手機上鍵入它了。

 
首先,您需要安裝日語鍵盤。幸運的是,由於一種稱為IME(輸入法編輯器)的軟件,您無需購買特殊的硬件或計算機即可執行此操作。您可以在幾乎任何類型的計算機,電話或操作系統上添加IME。只需按照本指南中的說明將它們添加到您的設備中。完成安裝後,就該學習如何進行實際鍵入了。台中日文補習班使用以下指南,僅關注平假名部分(因為這就是您現在所知道的全部知識):
 
假設您能夠閱讀平假名,則輸入平假名非常簡單。一旦您對自己的打字能力充滿信心,包括諸如收縮,小的tsu和dakuten等棘手的事物,台中日文補習班請繼續進行下一部分。現在是時候在每個日本學習者的房間裡談論大象了:漢字。在我們的日語學習方法中,您將非常早地學習閱讀漢字字符。一旦您可以閱讀並輸入平假名,就該開始處理漢字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