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搬家公司-高雄搬家-高雄吊車搬家

近視雷射眼科醫師不會說的秘密,知情的人都說好恐怖!

她希望能夠提起食物上的蓋子,並且不要讓眼鏡起霧,這樣她就可以在向孩子們交付食物時看到孩子們。她用優質的鏡頭和激光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所以她很高興,而他也很高興。這段經歷使我想起了我永遠不應該限制向哪些患者介紹這些技術,每個人都應該了解他們的選擇,以便他們能夠為自己做出最佳選擇。畢竟,這是選擇性手術。

 
他對給定患者可能願意或能夠支付的費用不承擔任何責任。我的工作不是出售高級程序。但是,許多患者說,'醫生,你會怎麼做?我說:你知道嗎?如果不是為了錢,我會說為什麼不這樣做呢?為什麼不進行精確的囊切開術和精確的弓形切口,而眼睛中的總超聲能量卻更少呢?我告訴他們是否不是為了錢,我不會給他們一個選擇。我只會使用更先進的技術。我確實相信這對我的患者是更好的選擇。
 
他繼續說:我告訴患者我不是在這裡告訴他們他們可以負擔或不能承受的費用。有些患者問我是否需要激光。他們說:如果您認為這對我有很大的近視雷射幫助,我會抵押我的房子使用激光。我告訴他們,在大多數情況下,人工白內障手術仍然是一種非常好的可預測的手術。他們不需要激光。無論哪種方式,我都會照顧好他們。我會誠實地說,讓他們知道我是否認為這會產生重大影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