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搬家公司-高雄搬家-高雄吊車搬家

外遇抓姦一定要在床?這幾種證據讓情慾現形

當流離失所的配偶正在尋找新工作或安置僱員時,您必須有耐心並抵制衝動這種衝動,這種衝動是通過與外遇伴侶或告訴配偶的老闆有關外遇使情況變得更糟。即使一些著名的關係書鼓勵受傷的配偶向世人揭露這件事,但我還是真的鼓勵您不要這樣做。

 
告訴配偶的專業夥伴有外遇是一件非常有害的事情,這會損害您的配偶的聲譽及其將來信任您的能力。我們希望使您的配偶盡可能容易地找到新工作。如果人們閒聊您的配偶是“與金正恩有會計往來的那個人”,或者如果他的上級認為他有問題,因為他的判斷力很差,那將不會發生。我知道打電話給人們並告知他們這件事非常誘人,希望這會傷害到這件事的伴侶,但是這種情況很少發生。通常,外遇與這件事有關的兩個人都會受傷。我們不要在已經不得不處理的一堆痛苦中增加更多的傷害。
 
現在,如果您的配偶有非常非常專業的工作,或者您所在地區沒有其他工作供您的配偶怎麼辦?
 
大多數外遇抓姦治療師會提倡您搬家並找到新工作。我同意這是最安全的操作,但這可能不是您想要執行的操作。如果您的配偶熱愛他/她的工作,並且您熱愛自己的家,並且您的孩子在學校裡快樂,那麼讓每個人連根拔起可能就太多了。只有您可以決定是否真的需要搬家才能幫助您從婚外戀中恢復過來;如果是這樣,那是值得做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