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搬家公司-高雄搬家-高雄吊車搬家

.
入新傢俱.吃甜湯高雄吊車搬家圓全家大小吃上一碗甜湯圓,代表全家團圓發財旺旺買一些紅色的鮮花,插在花瓶裡,擺放於客廳或神桌上,代表一路發紅色喜氣食物:油、米、碗、筷各取一樣貼上紅紙取家中成員,各一件衣物象徵性貼上紅色紙,再將掃把或吸塵器也貼上,代表可以不愁吃穿、不愁用,全家沾滿喜氣將新買傢俱於入宅前搬入,代表新氣象,舊的傢俱需等入宅過後再搬入。.全家發財準備一些硬幣大約數拾枚,在入厝的吉日、吉時,踏入門內時,將硬幣灑下屋內的每一個角落,口中唸著雙腳踏入門,錢財跟著來。               
.追懷祖先拜地基主祭拜地基主,是入厝不可少的高雄搬家公司民間宗教儀式之一,對有信仰的人,不妨參考一下。地基主和地基婆是玉皇大帝派到人間,住家守護神,也是與民間百姓生活上息息相關,主要是,因為不管家中的身體健康、財富、全家的平安,都由這二位小神掌管,所以您得先通過地基主和地基婆這一高雄搬家關。所以當您要搬新家前,不得不先打聲招呼,敬請地基眾神保護。準備物品.活動的小桌子。.小酒杯只杯、碗都可以。.香爐買新的外層貼上紅紙內要擺放爐灰。.素菜樣熟的、魚條熟的、雞腿枝熟的。.白飯碗,筷子二雙地基主和地基婆要用的。.拜地基主用的金紙可詢問販賣金紙的店家。.硬幣二枚取替擲茭。  祭拜儀式.將活動小桌子擺放於廚房裡,最好是瓦斯爐的對角後陽台也可。.將上述準備的祭拜物品擺放於桌上。.點取香膜拜,呼請地基主及地基婆。.告知您的姓名及新宅地址,恭請保佑全家平安,及財源廣進。

 
TOP